月岛鹤

嗯。魔鬼正是在下。

【我英乙女】夫纲不振

我产的粮总是寄托着我吃不上饭的哀思




爆豪




你的吃相怎么说,算不上顶优雅。手上动作飞快,一下一下地往嘴里塞,但是又嚼不过来,就只能囤在嘴里一下一下努力嚼。没办法,饿啊。


爆豪就特受不了这个,哪个猛男也受不了啊!仓鼠哪有女朋友可爱!好容易等你咽完了这一口,一把拉过来狠狠地揉了个爽。你就顺势在他掌心里蹭了蹭脸蛋儿:“还想吃土豆炖牛腩!”


爆豪的手心微微冒出汗来,上臂的肌肉鼓了又鼓。




“想要什么老子都给你做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焦冻的场合




轰焦冻前两天一激动,手里一串火苗带冰渣把你身上的漂亮衣服烧了一半冻了一半,这段时间一直夹着尾巴做人。今天终于绷不住,晚上蹭过来,把你抱到他腰上坐好:“怎样都好,别不理我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相泽场合




相泽先生对学生有多严酷,对自己老婆就有多娇惯。比如总是迁就着你买很多无用的小东西,又比如把院子里的草皮破坏掉,自己种了星星点点的不知名的花木。


但是看着自己住的地方沾满了爱人的气息,感觉真的不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到我产粮你就可以知道


我又饿了

评论(4)

热度(2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