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鹤

嗯。魔鬼正是在下。

【我英乙女】当你吃撑了

甜饼!含物间/轰焦冻/爆豪/绿谷/弔/荼毘/上鸣


物间姥爷:


“啊嘞嘞?xx的小肚子?摸起来这么软一定都是肥肉吧!啊嘞嘞嘞嘞?我本来还买了小蛋糕,现在看起来xx酱是吃不下了。真是残念呢!”


(结果把你气哭后又把头凑过来看你的哭包脸,被一个头锤砸老实了)




轰焦冻:


轰焦冻用看小可怜的目光看着你:“吃到走不动还是第一次见...是经常吃不饱饭吗?抱你到床上躺一会儿吧。”


(然后用热的那只手给揉肚皮来着)




爆豪:


“你多大了!吃个饭还能吃这么撑!得了你坐着别动碗老子刷。”


(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做饭太好吃!)




绿谷:


“我听说兔子一般对自己的饱腹程度感觉不明显,经常会一下吃的很撑......xx酱是小兔子变的吗?”


(不是,就是吃的太快,等肚子反应过来它已经撑着了)




弔哥:


“真是脆弱的女人啊!如此这般就要不行了吗!既然你这么可怜兮兮地看我了,我就大发慈悲地帮你把剩下的吃掉吧!”




荼毘:


“再吃这肚皮就要破了,不过不用担心,我会像钉我自己的下巴一样帮你钉起来的。”


(此方法立竿见影,你吓得马上就停嘴了)


上鸣电气:

因为他和你抢食儿吃所以你根本没吃饱,现在正在揍这傻缺并威胁明天不给他做饭了




评论(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