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鹤

嗯。魔鬼正是在下。

【我英乙女】【警察play】穷 凶 极 饿

看起来就好像和上一篇同一系列一样,你穷得失了智开始不择手段什么的


含三巨头和一个非常穷的彩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城管绿谷的场合




你因为贫穷,已经成为摆摊儿老油条了。今天这个小城管看起来刚上任的样子。绿色小卷毛还有点雀斑,长得真是一点也不唬人。你于是慢悠悠拾起一地不可言说的小碟片,打算混入人群悄悄溜走。




“小姐,请您...你留步!我想看看你包里的东西。”




“什么嘛,里面有私人物品,不方便啦!”


结果还是给这意外难缠的小城管看了。


小城管看起来要晕过去了,你趁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时候挣开他的手溜走了。


...... ......


结果第二天你刚走到自己惯常摆摊的地方,就被守株待兔的小城管抓个正着。


“呐,小兄弟,姐姐这的好货免费送你一盘,就当没看见呗?下次绝对不敢了!”


“我可以放你走,但是我不要这个。你要和我保证下次不非法传播淫秽色情信息!”


“好啦,我保证!您再也不会看到我了!”


“倒也不必再也不见…总...总之你把你号码给我!我要监督你!”


“好好好,您只要不逮我进局子,号码二维码都是您的......”


...... ......


由于对方太理直气壮你一时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。现在想想,监督一个小贩为什么要人家联系方式啦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交警轰焦冻的场合:




铁面无私轰警官拦下了骑着小电驴一路狂飙的你,看这架势是又要把你和你的驴铐回局子接受交通安全教育。


“轰sir我错啦,但是这外卖真的不能耽搁啊!您想想这么一箱要是放久了该浪费多少粮食!您想想这嗷嗷待哺的黎民百姓!俗话说待民如子,有您这么当爹的吗!”




轰sir一想有道理,就放你把这箱外卖送出去再回来找他。然后目送着你离开的背影,总觉得...被忽悠了。


“傻子才回来呢拜拜了您内!”


失落,是今晚的轰警官。那天夕阳下的等待,是他逝去的信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民警小胜的场合




民警小胜接到辖区居民举报,该居民住宅楼五层有人养鸽子,噪声和气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。经过一番严正交涉,涉事居民x某不思悔改,表示下次还敢。


“我养鸽子怎么了?鸽子能卖,下的蛋也能卖,又不跟鸡鸭似的占地方,有什么不好!”


“你tm已经严重影响其他人生活了!举报都捅到我们局里了!就一句话,你搬不搬?!”


“我就不!你家那别墅离菜市场那么远,以后我怎么卖鸽子去!”


“你搬我家来什么都给你养!我开车送你去卖鸽子!你气死我算了混蛋!”


民警小胜牺牲自我教育感化社会毒瘤,这种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赞扬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非常穷的彩蛋:


穷途末路的你走在大街上,秋风吹来一张小广告啪唧一声糊了你一脸。你揭下来一看,上面写着:


“杜大夫诊所,关爱贫困青年。杜大夫诊所,收购您的新鲜血液。”


下面还附上了杜大夫的照片,黄色头发扎成利索的两个丸子,面上的微笑看起来十分亲切可靠。


你下定决心,向小广告上的地址走去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看你们做的这都是什么沙雕买卖!本作者都替你们害臊!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守底线遵纪守法听到没有!

评论(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