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鹤

嗯。魔鬼正是在下。

【我英乙女】当你很穷

内含轰/爆豪/相泽/荼毘


谢天谢地我终于能写出超短段子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轰焦冻的场合




轰焦冻走过一扇橱窗,又默默退回来。窗内那个身影好像是他可爱的前桌。他更改了去书店的计划,踏进了面前这个女仆咖啡店。不知道女仆咖啡馆有没有荞麦面啊……




你接到了店长的通知,有人点名要你侍应。这是你打工的第一天,不可能是熟客,那么应该就是又一个见色起意的臭男人了。




臭男人轰焦冻和他的女仆装前桌四目相对,死命地想着要说点什么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质问的语气,不好不好......


“你这一身很可爱。”听起来像变态大叔...


“你缺钱吗?”听起来像是要包女孩的变态大叔!


“您好先生请问想喝点什么吗?”最终还是你打破了沉默。


“...咖啡,咖啡就好...”


你和班上的同学一直没有什么私交,而这位轰少爷虽然就坐在自己后面,但是你自认为和他不熟,因而被看到穿着女仆装的热情样子感觉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。不过只是工作而已,没什么好害羞的,装作不认识该干什么干什么吧。




轰焦冻喝完了咖啡,又点了一杯火龙果白茶,在账单上签了高额的小费后离开了。




不过后面似乎,变成了女仆咖啡馆的常客呢,轰少爷。


(包养什么的,会有人不介意的轰少爷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爆豪的场合:


“给老子多放辣啊笨蛋!”爆豪站在你的烤土豆小摊前指手画脚。


因为你本人不太能吃辣,所以对于放辣这件事下意识地谨慎。爆豪气得挤开你自己动手往一锅土豆里死命加辣。


结果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爆豪帮你卖土豆了,除了自己吃会加很多辣椒粉,这个家伙认真做起菜来竟然意外地厉害!


“笨蛋女人要请老子喝汽水啊!”


(工具人爆豪是个毫无感情的烤土豆机器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相泽的场合:


“反正我也懒得去管这些事,和我结婚的话,工资卡就拜托你了。”


(请停止你的犯罪行为相泽先生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荼毘的场合:


“我抢银行来养你啊……我认真的!别走啊!”


(喂?警局吗?这个和上面那个相泽麻烦一起带走谢谢。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开始写文这才几天,肝就要不行了……这篇的灵感来源于...我就是个可怜的小穷鬼。哈哈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