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鹤

嗯。魔鬼正是在下。

【我英乙女】恶龙和他的新娘

含爆豪/轰/荼毘,又名有几个人就有几个文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无敌爆爆龙的场合:




爆爆龙享受喷火的感觉,他无忧无虑地住在自己的山洞里,每隔段时间出去一趟,又能往肚皮下塞很多珠宝。




有一天他隔着百米的晴空,看到那个村庄的小溪边,有个姑娘洗着她的长发。爆爆龙胸膛里爬过被火烧过的感觉,看着那个姑娘,他平生第一次忘记了喷火。




姑娘看到龙来了,慌忙转身要逃跑却跌进了河里,湿了一身的衣裳。爆爆龙用爪尖轻轻掂起姑娘带回了山洞,小心翼翼地控制着温度给姑娘烘裙子,然后带她去看自己的宝藏。




“做一条龙的女人会很幸福,不...不许再哭了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森林冰火龙的场合:




森林冰火龙一直独来独往。这天他出门巡视领地顺便收个租子。






金银珠宝留下垫肚皮,少女留着填肚皮。




直到有一天,新送来的一批少女里有一只站了出来,大声质问:“冰火龙!你到底吃了多少少女!”




“你会记得你吃过多少面包吗?”

(这不是恶龙这是个饿龙!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魔龙的场合




蓝焰魔龙是从天空堕落的龙族,而龙族,又是贪婪的动物。他把那位迷途的姑娘扣下日夜顶弄于鼻尖,贪恋着她的柔软,又恐吓她不许离开自己半步,勒令她全心全意地侍奉。




姑娘假意的顺从使他产生了错觉,默默地信了她“一起看烟花的有情人会一直在一起”的鬼话,纵容她在洞口放着烟花。烟花闪烁下,魔龙完成了古老的魔咒。撒旦许诺的千年寿命,五百年被送给了弱小的一方,以换得爱人永远相伴。然而最弱小的人类也天生传承着反抗的火种,姑娘的未婚夫带领着国王的军队站在了魔龙的面前。




魔龙看着自己被杀死,断裂的头颅在半空中望着下面喜极而泣的姑娘。他在自己的血中笑了。




姑娘啊姑娘你还不明了,作为龙的爱人,忠诚就是祝福,背叛则是诅咒。你很聪明,察觉了那条龙隐藏的情意,却低估了他爱你的决心。当你一人容颜依旧而亲朋逝去,会不会在寒冷的夜晚,想起那爱慕着你的,丑陋的龙?

(这么小的篇幅要塞下这个扭曲的爱恨情仇,细节只能靠诸位脑补了。各位荼毘老婆干巴爹!)


评论(9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